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木村和輝

本週,這學期第2次回台中。

這週值得記錄的事情有2件──第一,上課的狀況好很多。上週二的課報告完之後,我便開始一邊放空,一邊蒐集下學期專題研究的資料直到週五。上週五晚上因為陰錯陽差把早上11點錯看成晚上11點而錯過《音樂人生》後,我一個人跑去京站看了午夜場的Remember Me。然後我就一路坐夜車到高雄開國科會高中生人社營的輔導員會議,隨後返回台中。

所以我真正開始念書是上週日下午,但我卻意外地以高效率完成該讀的書…這週一的作業寫得比以前好,然後禮拜二的報告也順多了。雖然最後還是被問得啞口無言,但比起前2次算好多了…不知究竟是程度進步,還是狗急跳牆。

第二,我今天買到木村和輝的個人片ACE.1了!!!天啊!!!這一部是由COATWEST出品的。我第一次注意到木村和輝是在另一部體育系男孩的合輯裡,當時是我還在寫碩士論文時買的,現在我不太記得是Japan的還是Beast出的…當時的木村和輝染了一頭金髮,結實的體格不說,他頹廢中又帶man的氣質深深吸引了我,臉蛋雖稱不上絕帥,但有我喜愛的壞痞風,使得他成為我心目中第1名的日系GV男優。

根據一些對GV有研究的網友指出,COATWEST有「GV界的傑尼斯」封號,其主打的是相對於東京,以大阪為主要範圍的男優。木村和輝就是在COATWEST的ACE.1中擔綱主角。老實說我覺得木村和輝的造型在前述另一部合輯中的造型比較迷人,但畢竟他在ACE.1中是主角,養眼鏡頭確實多很多,而且還有他叼菸的鏡頭!!!

感謝網友jos分享截圖…網路上木村和輝的圖不好找耶。今天有朋友說月中員工旅遊要去日本,問我要不要帶些什麼。如果託人家帶鈣片回來,似乎是太過over了…

(圖片來源:http://i2.sqi.sh/s_1/lz/03.jp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