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暗櫃

繼上次嘗試了圈圈的御用設計師的店ansleep,這一次我跑去東區的對應剪頭髮。我本人是很可以跟陌生人聊天的,因為我非常不怕生…這一次的設計師叫McQueen,是個還蠻不錯看又有型的男孩子。剛認識的我們彼此不斷地修正與對方的聊天話題,漸漸抓到一個主軸,後來他提到──「你有女朋友嗎?」

很誠實的我當然說沒有啊!畢竟這也是事實…接著他便開始向我推銷交女朋友的好處,然後還以一種內行人的口吻小小抱怨了女生喜歡買化妝品的通病之類的,似乎就是要表達有交過女朋友才會懂女生的感覺。

雖然說我並不會在乎出櫃這件事情,但是也不至於在不熟的人面前大肆宣揚自己是gay。於是,像今天這種情況我就被關在「暗櫃」之中了──只能笑笑地應對,偶爾插個幾句話。總不好回他──「啊…可是我是gay說」。剪頭髮剪到一半突然對設計師出櫃很奇怪吧!!!不過話說我曾經算塔羅牌算到一半跟塔羅牌師出櫃,因為我擔心沒先出櫃就算戀愛運會不準…囧

但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過去在台中也曾是一間店的熟客,每次剪頭髮一定是指定同一個設計師,後來熟了,他也經常叫我快去找個女朋友,談個戀愛。常有圈內人朋友說我的gay氣還蠻明顯的,但我也不曉得路人是怎麼想的,比如像這些設計師就看不出來啊!如果他們跟我談交男朋友的好處,那我一定會覺得比較有話聊啊!

說到圈圈…我跟他的無名脫離了好一陣子了,已經不知道他的近況了。不過,我還是非常非常喜歡他!我正在台大這邊進行一個和他有關的project,還硬要在簡瑞碧的Saussure課扯posthuman,也跟李鴻瓊聊了一下。我覺得李鴻瓊是個鬼才型的人才,而我則是個丁丁型的人才orz他自己也是台大外文系博士,tone調跟李家沂有一點點點像…不過他超瘦,應該可以穿的下很多很潮的衣服,哈!我希望自己能當一個「圈圈的博士生粉絲」!希望project順利!11月15號就會見分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