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5日 星期三

lovely童話

禮拜天中午,我媽去拜訪她在高雄的學生的家。我則跟大學同學見面吃飯,有兩個在高師大性別教育所,一個在高醫性別研究所。我們去一間叫lovely童話的新崛江店。

原來我同學也去過pp。

去pp的硬糖派對是我去第32屆比較文學會議發表論文的前一天,我決定到高雄找以前在東華的圈內朋友。他交了個高雄b,所以我硬要他傳授我秘訣,結果他帶他b一起來閃我(淚)。那次一路從台中出發到花蓮,回東華參加系所評鑑,然後搭東部幹線南下高雄,隔天再到目的地台南,最後回到台中──那次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台鐵的環島週遊票。

去台北funky的經驗,使我直接將其套用在對高雄pp的期待上。我一直很期待可以認識高雄男孩。11點,到了pp門口,來夜店的人卻很稀少。我一進去,只見愛滋匿名檢測的工作人員忙著場佈。

過了12點,人潮才開始慢慢湧現,這是跟funky非常不一樣的生態,而且重點是禮拜五晚上耶!更有趣的是,高雄的男孩兒們都非常「古意」。音樂都放成那樣了,竟然只有1,2個人下去跳,只能說不可思議。後來我整個就豁了出去,進舞池開始跳,大家才開始慢慢跟著進來,氣氛終於熱絡起來──這次我近距離的看見了我超迷戀的DJ,F*Daniel。

結果當天沒認識任何高雄男孩,只認識了唯一來台灣高雄念書的新加坡僑生。而唯一跟我搭訕的人,是愛滋匿名檢測的工作人員。

也許去speed會更有機會認識高雄gay。

吃完飯後,同學們各自離去。我跟我媽約在城市光廊見面,學生直接把她載來這裡。我們便坐接駁車到漢神。在漢神6樓的Benetton,我發現一個身材好又超帥的店員──為了他我試穿了有7,8件襯衫,在店裡待上了約30分鐘。其實,我真的很想跟他要名字跟電話,但是又覺得沒買衣服不好意思,所以最後還是作罷。不過他的長相我到現在都沒有忘記。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遇到(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