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誇張累的972學期結束之台北行

15號報告完,劉紀蕙的課算是大致上結束了,雖然說2月15號才是交報告的日子,但是我還是偷了短暫的閒,決定在投入3份論文之前去痛快地放肆玩樂。

18號那天特地去了台北南西三越二館參加圈圈代言的銀飾發表會,其實一出捷運站我就看到圈圈了,心中真的很興奮。也看到圈圈的b章魚,在圈圈出場前幫他抓帥帥的頭髮。然後看到了圈圈的好朋友H跟Kay。圈圈是我生命中真實存在的光源,照亮了我很多思考的方向,我超級喜歡他! 而且重點是,他幫我簽了第1本書《伯母好!我是你兒子的男朋友》喔!

接著就和朋友跟他的b一起逛西門町,去了我從沒進去過的萬年大樓,又去絕色去看了韓國的同志電影No Regret…關於這部電影,得另闢一文討論之(推眼鏡)。這次的大收穫是發現了西門紅樓的同志據點,但是目前也沒有認識的人會在那裡出現啊!然後朋友的b回新竹了,接著朋友也回家了,在大家都沒空以及討厭菸味的情況之下,我又一個人出發了funky──這次大家怎麼都搶著唱歌啊!我只唱到2首…而且最想唱的「幸福的預感」竟然沒曲目。然後跳了一些輕輕的舞,入夜的城市裡還是有很多人沒有入睡。不論他們的理由為何,對我來說單純的「不想睡」3個字就很夠了。

結果22號又要上台北了,可是這次是中規中矩的中研院歐美所行。有點討厭自己是交大外文所研究生的這個身分,我想成為別的人,是誰都好。

2 則留言:

  1. 鐵道迷真的好忙喔,但是我覺得你都有玩到耶,其實我也好想
    成為別的人…
    我覺的圈圈他很好玩,因為他常常都會講543的,比如說:
    三小、屎、啊、…@@、,常常一邊看一邊偷笑,有時候還怕
    笑太大聲吵到別人。不過他也會從他的想法中,流露出一些生
    活的原則,那些原則有可能是我們已經遺忘的、壓抑的或麻木
    的。好險我的生活中有他,不然我可能還不太認識我自己。
    鐵道迷說想要成為別的人,那你有沒有比較想成為誰的呀?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圈圈(滾)我也很開心我的生活中有他!我想成為站務員,或是郵差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