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很John Lennon的文青跨年夜

跨年夜我工作到晚上8點,結束美國文學(一)的課輔後就馬上到交通大學的站牌等車,趕到高鐵新竹站。今年的跨年夜,我決定跟媽一起過。

我從未在高鐵站看到如此多的人潮,而且晚間10點04分以後的車次都沒有位子了,若趕時間的話只能另尋管道。我看著一群不知要如何回家過元旦連假的人,進了月台,慶幸自己老早就訂了票。

20分鐘後,我人已經回到了台中。一中街商圈全部封街,一路上交通塞得可怕。接到了媽,載著她直接前往誠品綠園道,手上Martin Heidegger跟Jacques Ranciere的書都來不及放下。今晚在那裡的活動是「2009 Park Lane跨越希望演唱會」,有交通大學組成的熊寶貝,黃玠,中興跟東海組成的929,以及Nylas跟草莓救星。如此的組合讓現場的大學生成分爆增許多,而綠園道整體的跨年人潮則是少了許多,比起其他娛樂性質高的跨年活動,今年選擇綠園道是非常ok的。

到了現場才發現主持人是我已經支持了好幾年的全國廣播DJ小潘跟寶拉。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他們2位主持人,小潘真的不錯帥說!就在樂團以John Lennon的歌跨越2009年之時,跨年煙火開始瘋狂施放,身旁突然有一群文青型的男女開了斯美洛狂飲。一眼望去,很多打扮精緻的男生來來去去,聽說誠品綠園道有蠻多gay兒出沒,不知是否真有其事。

今年的跨年有一點文青,有一點布爾喬亞。這是我愛的生活。

1 則留言:

  1. Καλημέρα χρόνια σας πολλά και ευτυχισμένο το 2009,صبا الخير الخاص بك منذ سنوات عديدة وسعيدة Good morning your many years and a happy 2009,Bonjour, vos nombreux et une bonne et heureuse année 2009,良い朝に多くの幸せな年と2009年,Buenos días y sus muchos años un feliz 2009,Доброе утро ваш многие годы и рады 2009 год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