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奇妙的同學

今天去逢甲大學上班,目睹了何文敬簽了一封推薦函,而被推薦人就和我一樣是今年要申請國內博士班的碩士生。這種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和我一起申請博士班的考生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

之前交大畢業的一個學姐現在在台灣師大擔任專案助理,我問她有沒有認識奇妙的人。她說──「你以後讀了博士班也會認識奇妙的人喔」。我想著以前大學跟現在碩士班有沒有奇妙的同學。

哈!我也非常期待!希望自己能順利考上!現在台灣師大只差建國跟劉紀蕙的推薦函,其餘資料就都齊了。政大報名,下禮拜得親自跑一趟。最近真的很累…繼續為自己加油,也希望一切能順利啦。

1 則留言:

  1. 會啦,

    一切都會很順利喔…

    說到奇妙的同學,

    以後在職場上,

    還真的會遇上

    「奇妙的同事」呢…

    NI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