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4日 星期三

槓鈴,長毛象,刀削麵

最近一直陷在一種內心的困境,雖不至於痛苦但已經影響身心。雖然也蠻多人鼓勵我的,但我知道最後還是得靠自己再站起來。整個世界依然流轉,白晝與黑夜交替。我想逃離現狀,想成為新的。

改變心情的一種方法就是改變生活。我在2月年假結束的新開始,決定上我從未在台中加州上過的課──槓鈴有氧。在看到大家開始組裝槓鈴的時候其實我有點心驚,但我還是決定留下來嘗試。

「呃…請問應該鎖幾公斤的槓鈴呢?」,我問身旁的男生。
「你初學者的話」他看著我說,「7公斤吧」。

老師Tiffany對著有氧教室裡的大家問──「有沒有第一次上課的?」。我乖乖的舉了手。接下來的1小時只能說我還活著真是不可思議,差點就死在有氧教室裡了。下次上課我一定只會鎖4公斤(菸)。槓鈴有氧真的是超man炮的一堂課,上到高潮處還可以聽到男孩兒們的吆喝聲啊!本週六還想嘗試沒上過的飛輪有氧。

今天跟著母親,小阿姨還有阿嬤一起去科博館看長毛象特展。雖然主角應該是長毛象,但我卻一直觀察來看長毛象展的男生。是什麼樣的男生會來看長毛象呢?看完長毛象之後,發現跟家庭主婦一起看化石是件奇妙的事情。可能因為主婦們常煮湯的關係,所以對於骨頭相當敏感。看到部位馬上就可以辨識出來!真厲害。

傍晚是我跟母親的快樂shopping時間。我老早就打算今天看完長毛象,要用消費券去買一雙能在台中加州跳各種有氧的鞋子,以及一條新運動褲。尚未入夜但卻已近晚時分的一中商圈是我認為最適合逛街的時間點,其實對我來說生活總在入夜後才開始。

我本人對運動類商品是完全沒有sense的──每家看起來都差不多。而且每雙球鞋跟運動鞋看來都好單調,看來看去竟覺得球鞋都好醜。最後去了我本人比較愛的puma,結果是大豐收啊!不僅買到鞋底超貼超舒服的男生有氧鞋,也買到超軟超好穿的運動褲。雖然都有打折,但是還是把剩下的消費券全數用光了啊!畢竟一開始剛拿到消費券時200元就給了百視達,租了3部電影回來看。後來500元又貼給了今年過年新買的tough皮夾,接著200元貼給了Ecstasy的布製衣服桶。剩的2700就全給了puma啦。

購物結束後,我和母親一起去一中街的一間刀削麵館吃晚餐。每次光臨這家刀削麵館,刀削麵手的手臂肌肉總是比飛進油鍋裡的麵條還吸引我。我常常在想,這刀削麵手他手臂的肌肉是不是就是每天削麵練出來的呢?

總之我覺得最近身邊少個男生,身心都有點悶。

2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球鞋都不好看耶,

    這輩子只買過一雙球鞋…

    超愛皮鞋的說!

    你去的那一家是不是附近有素食的的那一家呀,

    好久沒去了,

    以前讀中技常去說…

    看完了這篇,

    不難理解為何你最近會常夢到男生了~~

    NICK

    回覆刪除
  2. 對耶…附近真的有素食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