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

錄取誠品郵局志工

昨天讓我興奮到對著筆電尖叫出來的好消息就是──我錄取誠品郵局的志工啦!我本人很嚮往的一個職業就是在郵局工作,而且我最想去的就是大學校園裡的郵局啊!可以幫大家把各種信件,不管是情書,或是家書,或是申請入學信、求職信,只要能盡一己之力幫他們把信件投遞至他們想傳達到的地方,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這個志工的工作將在22號的下午2點展開,到5點結束。至於我本人,本週三中午從逢甲大學下班之後,就要準備打包上台北去找我的couple同學度過甜蜜的4天囉!而且這4天的每一天我都已經有既定的行程囉,因為我的個性是出遠門一定得把行程排得好好的,否則我整個人一定會焦慮到瘋狂。我是一枚無法接受臨時行程的鐵道迷啊!

今天一直到中午才把劉紀蕙的拉岡專題期末報告寄出去,基本上其實算是已經遲交了半天,這也是我就讀碩士班以來第一次遲交期末報告。不過我對於這門課的態度一直都很隨性,也都照著自己的步調進行。當初修這門課是為了把自己一直在思考的議題先寫成一份報告交出去,然後打算再修改成未來申請博士班的研究計畫,後來剛好又投上了東吳大學的研討會論文,所以這門課我算是沒白修啦。也謝謝劉紀蕙老師願意幫我寫台灣師大英語系博士班的推薦函囉。

中午一把期末報告寄出去,整個人的心情真的是完全不一樣了──97學年第1學期正式結束。很開心又很輕鬆,心中也充滿了希望。我知道未來半年會很忙碌很累,先是有2場論文發表要跑,再來還有碩士論文口試,最後是挑戰性超高的博士班入學考試。不過,已經闖蕩了24年的人生,我相信衝這半年絕對是值得的!因為我超期待自己25歲之後的新人生啊!真心希望我28號能一口氣把TOFEL-iBT衝到100分以上,不然我恐怕就要延畢了啦(驚)。

2 則留言:

  1. 原來你也很喜歡排行程喔.

    這樣要達到目標比較快內。

    我也很喜歡排行程,

    可是我每次都亂排,

    排出來也很少執行完畢,

    而且也常有臨時動議,

    所以離目標也…

    NICK

    回覆刪除
  2. 我超愛排行程的!!!
    還有專屬的小本本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