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5日 星期日

志學街花蓮香扁食

明天就要交劉紀蕙拉岡專題的期末報告了,但是大約還有2到3頁的篇幅尚未完成。只要這份期末報告一完成,20號要擲交到東吳大學的論文也就等於完成了。

但是其實恐怖的還在後頭──27號得交蔡明亮的研究論文給中山大學,這是我當初義無反顧地答應錦忠老師的事情。28號要去中興大學考TOFEL-iBT。也因此,原本預計要17號完成的碩士論文第3章,恐怕得一口氣延遲到3月12號了。

雖然我有這麼多事情得做,但我這禮拜竟然還赴了5場約。

除了大學學妹之外還跟3個gay兒朋友見了面。有位朋友說想回到以前大學附近的一家炒/燴飯店去吃飯,因為很懷念那裡的食物,但又怕有點遠會太麻煩我。但是我真的懂,我完全懂他的心情。

記得當時要離開東華大學的時候,心裡惦記著志學街上的花蓮香,深怕畢業後就很少機會能吃到了。後來每次一有機會回到那裡,我總會排除萬難,想盡辦法坐進花蓮香吃扁食。而且一定要吃志學街上的花蓮香,花蓮市區那幾間的味道也都不對,而且還貴了5元。畢業後無論是在新竹或台中,都再也吃不到那飽滿紮實的花蓮扁食,拌著特製的辣油,倒入又香又q彎彎曲曲的麵條裡,上頭佐以香蔥跟海苔。那一碗紅油抄手辣麵……

2 則留言:

  1.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很強,

    你的一天大概有48小時吧,

    因為你常常不知不覺中就完成了許多事情,

    而且還是大事情…

    力害力害!

    NICK

    回覆刪除
  2. 那是因為我太不怕死了= =
    而且還抱著那就面對死吧的心態…
    認真的研究生千萬不要學我啊(拭汗)
    不過通常我的報告或論文都很早就想出整個骨架了,
    要塞爆它通常不是問題啊!
    而且我有時候可以把平時亂看的閒書轉變成論文內容喔XD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