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三坪暗房

禮拜天接到高中同學的電話,說要找我跟他還有他b一起去唱歌。只有3個人喔!想想上一次KTV包廂裡只有3個人的時候似乎是大學時期了。但不管有多少人,每次說要唱歌我都是跟定的。他們買了5個鐘頭,我唱了3個鐘頭就去台中加州上課了。不過我相信拋棄他們小倆口在包廂裡是很ok的啦。

這次很開心的是唱到了周定緯的「寂寞包廂」,這首歌是我超愛的那種tone。雖然周定緯蠻早就在星光幫發跡,但注意到他卻是在這首歌開始瘋狂在廣播上打歌的那陣子。裡頭的歌詞這麼寫著──「螢幕非常熱情友善/說來賓請盡情歡唱/還真善良這一個寂寞包廂/是該點些歌來唱/是該有聲音陪伴/我和這三坪暗房/都很需要被填滿/不然夜晚這麼長/不然心那麼空曠/而且思念虎視眈眈」。

因為要唱歌的關係,我還是第一次認真地讀了這首歌的歌詞。在那一瞬間我心中突然有種奇怪的感覺,彷彿是被歌曲後設了。「就是我嗎?」

本週大家準備開工開學,因此把握最後相聚玩樂的時光。禮拜三豐原的學妹約去廟東吃東西聊天,禮拜四高師大的朋友也要來台中找喝茶。我本人留給自己最大的假期是月底的台北之行──不過我得要解決很多事情,排除萬難之後才去得了啊!

我還要再講一下周定緯。我看過「寂寞包廂」的mv好幾次,一直覺得他在裡面的造型很眼熟。我在台中不下數次看到男生把自己打扮成那樣說──抓頭髮,大墨鏡,日系衣物。gay達很差真糟糕…不知何時才能交到新男朋友啊。

【圖片轉自華研國際音樂】

2 則留言:

  1. 這首歌…

    很難唱的說!

    你竟然能唱(驚)!

    突然間發現我已經開學了…

    NICK

    回覆刪除
  2. 當時是亂唱的耶XD
    有一半是想點來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