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第3與第4間戰果出爐

國立台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博士班
13人報考,1人缺考/8人進口試/簡章核定名額6人/正取6,未不足額錄取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博士班
8人報考,0人缺考/8人進口試(無筆試門檻,須檢附英檢成績證明)/簡章核定名額6人/正取4,不足額錄取共4名

天啊!!!在1天之內有2間博士班放榜真的需要很強的心臟…早上到逢甲大學上班,一進助理室就跟學姐一邊守在電腦前,一邊登記女性作家選讀的成績。突然才快10點學姐跟我就看著電腦螢幕大叫!天啊放榜了…台大讓我抓到正取第6名,沒有不足額錄取真的算我幸運。師大就超恐怖!!!就在我跟學姐結束本日工作,要離開助理室之際,師大居然也偷吃步放榜了!本來說是17號的啊!正取4整個有驚險到,因為他們不足額錄取,最後就只剛好錄取4名博士生啊!!!

總之我是台大師大雙墊底,而師大小帥哥是台大師大雙榜首…現在就等2間學校的成績單寄來後,好好瞭解一下自己各細目的應考狀況了!我希望將來我博士班能認識更多學術掛的人啊!放榜完畢心情有開心到,同時也祝福所有考博士班的人喔!

1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台中人,我的姊姊最近想要準備台大博士班,剛好摸到你這裡,我可以虛心請教你如何準備台大的博士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