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拍碩士服照去囉!

今天要跟媽媽一起去朋友的相館拍碩士服照了!!!昨晚還上網google一下碩士服的穿法,超怕自己拍出可笑的照片(囧)。真的不可思議,3年前也大約是這時候,我披上文學學士服,從東華大學拿到學士學位畢業。那天的我很頹廢,頭髮數月未剪,但又不想拍照前1天才剪,畢竟大家都知道──頭髮剛剪完的那幾天最不容易上相啊!所以就拍了1張髮際貼耳的拙照,變成交通大學學生證上的照片。3年後的現在,我又要從交大畢業啦!

因為已經拿到碩士服,也確定可以參加畢業典禮,所以我已經假設我能順利拿到碩士學位了,雖然我的學位考試是在25號…文學碩士多了1條披肩,披肩是很單純的白色,然後帽穗也是白色的。27號是交通大學的畢業典禮,真開心我能趕在畢業典禮之前就結束學位考試,醬子fu才是對的嘛(菸)。聽說晚上在行政大樓前有超華麗的煙火秀喔!!!不過…因為我們班只有我1個人畢業,所以當天大概都不會看到我們班的其他人了吧。

昨天圈圈到逢甲商圈替自己的品牌yume站台,他跟他男朋友章魚,還有作家朋友H也都來了。我一從加州上完bodyjam就衝回家洗澡換衣服,然後又衝到逢甲啊!在那邊跟他小聊了一下,天啊我好開心!他問我考試考得如何,我說我有可能要繼續讀博士班,他說醬很酷!哈哈開心死了(滾)。但我不好意思跟他說輔大比較文學所已經考上了,因為還有2間沒放榜,想說等到最後塵埃落定了再跟他說…圈圈真棒!一步步實現了他的夢想,我也要勇敢去實現自己的夢想!我覺得圈圈就是屬於夢想能跟工作結合的人,也就是設計銀飾跟出版自己的插圖繪本。夢想能跟工作結合真的是很棒的事情喔!我也想像圈圈一樣,朝這個目標前進(遠目)。

話說輔大的成績單已經收到啦──

資料審查/分數83.00/乘以30%
文學概論/分數85.00/乘以20%
英語閱讀能力/分數82.00/乘以10%
口試/分數84.00(最低錄取標準70.00)/乘以40%

各科加總後乘以4總成績334.80/最低錄取標準300.00

明天台大,後天師大就要放榜啦(躲)。

6 則留言:

  1. 遠洋

    我是Rick,恭喜你也考上了,不過還是最希望我們能在台大當同學囉!

    Your blog is fascinating, visit mine sometimes!

    http://tmac0101t.blogspot.com/

    goodluck

    回覆刪除
  2. Rick @@
    你好…竟然會在這裡遇到你啊(菸)

    我怎麼覺得我的blog越來越像twilight zone了…

    回覆刪除
  3. 好!!!希望我們一起在台大再當同學啊!!!

    回覆刪除
  4. Rick~~你的網誌也很妙XDDD
    讓我來整理一個好友名單把你給加進去(點)

    回覆刪除
  5. 恭喜鐵道迷, 順利考上台大博士班囉!

    回覆刪除
  6. Shao-ming謝謝你!
    我真的是有開心到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