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與情人節無關

雖然我常亂叫自己超愛中天主播張心宇,一下又說統領加州的Wesley有多迷人多性感,然後一直說好多男生都好可口,搞得自己一副好像色狼似的,但若真要談起感情這件事情,我是非常嚴肅的,而且會要很認真去想。

今天跟姊妹淘去SOGO忠孝館裡的Afternoon Tea吃飯喝茶,聊了好多好多感情的事──gay真的是很奇妙的一群生物,一方面在圈內我們自己有一堆同類可以交換感情的意見,另一方面女孩兒們的感情經驗跟我們也可以互通有無。我很仔細回想從大一上開始談戀愛到碩士班3年畢業我的感情世界,雖然從來都不是一片空白,但是也並不那麼愉快。

回到家,聊了一整串msn,拼命更新facebook,洗完澡都快3點了。

突然有種blue在深夜冒出來…雖然肖想現在8月這種不用趕論文又暫時不用工作,只需要燃燒薪水存款的日子不知有多久了,但是居然會懷念起去年1整年在逢甲報帳跟會計室小姐周旋,還得回交大輔導美國文學課學生,接待演講老師,然後還為了考博士班居然要排開碩士學位考試那種亂七八糟忙到會麻木不仁的時光中,偷閒去鬼混的那種竊喜。這時候才想起自己這當下好像是掉了個叫生活重心的東西…我想念劉紀蕙拉岡專題中堂休息跟帥哥一起抽菸,我想念跟林建國辯論的日子,我想念徐詩思以及她的課,我也好想念好好老人何文敬。

如果這時候我有b會好一點嗎…可能會,也可能不會。不知道。我的妹妹學弟只不過去了Funky才1個晚上不到就交到了新男朋友。碩士班3年我追過男生,失敗過好幾次。也有男生追過我,但是沒結果。更慘的是居然有男生要跟我一夜情。於是3年就過去了。如果博士班這5年再砸下去也沒結果實在是說不過去啊!!!我得要徹徹底底改革一下自己的感情世界啊!!!

明天酒咖說要約去Funky坐檯唱歌,把上次的抵用卷用掉。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