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搬家前3天●銀櫃

第2批的行李已經寄出──2箱書加衣服還有1台印表機,目前寄的書大抵上包含電影研究及其理論,還有文學理論與批評。雖然搬家令人繁忙又煩躁,但是還是能偷點時間來玩樂!昨晚couple同學跟Medievalist同學各自南下北上,先後抵達了台中,吃完宵夜後就到我家來住。

過去在新竹時,由於Medievalist同學通勤上學,加上我碩三那年又搬回台中,因此我們常一起去couple同學家過夜,當時她是我們3人中唯一還住在新竹的人。我媽最不能理解的就是為什麼我去住女孩兒家但雙方卻沒有什麼忌諱,但我跟女生本來就相處得特別好。我們常做出許多值得瘋狂但其實超級恐怖的事情──早上7點半要搭台聯大校車去中央大學上美國文藝復興的Medievalist同學前1天卻跟我們聊到凌晨4點;隔天要上拉岡專題的我根本還沒讀完assigned reading,半夜我跟couple同學卻還躺在床上聊感情的事…

總之我們已經認識3年了。除了Medievalist同學決定接下國科會計畫助理回高雄,因此休學去工作1年之外,我跟couple同學都一起在交通大學當了3年同學。接下來我們的生活都各自有了變化──Medievalist同學要開始準備資格考,為proposal而努力;couple同學搬回台北的家,一邊工作一邊想論文;我則是要搬離台中的家去台北攻讀博士學位。

今天中午大家一起吃了我媽親自下廚煮的料理,緊接著出發去西屯路上超便宜的銀櫃唱歌,我又看到了很多mv裡我愛的帥哥。後來我們去吃晚飯,又去逛了逢甲夜市(話說我昨天不是才剛從逢甲大學離職而感到有一點感傷嗎),還親眼目睹了消防車衝進逢甲夜市。超想打撞球的啊!!!打撞球是我高中3年叛逆的青春往事啊!!!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碩士班同學都沒人會打撞球啊!!!

不曉得未來的我們會如何呢…希望我們都能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然後都能順利認識男朋友(我是說真的!)。

2 則留言:

  1. Quote:「希望我們都能朝著各自的目標前進,然後都能順利認識男朋友(我是說真的!)。 」阿門~~
    (這邊也要強調一次,真的很開心你搬來台北和我一起生活~)

    回覆刪除
  2. 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你沒有找我去銀櫃桑心>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