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北上行●站前加州/忠孝加州

說到gay兒,這一次到台北來找couple同學玩4天,我同時也安排了超多活動,像是大學ac小班同學會,擔任誠品郵局志工,還有去台北加州──傳說中也很多gay兒出沒的地方。這是我加入加州1年以來第1次去台北的會所上課。

星期日下午就是誠品郵局志工的理書活動。我11點先到站前加州上了Jason Huang的腹臀腿健體課程。這門課看似很OK,但根本難的要命,而且我懷疑是為女孩兒設計的。一進去教室就發現只有我一個男生,然後一開始的方塊舞Jason會邊跳邊說〝go girls〞。方塊舞步我幾乎跟不上,想盡辦法不要差太多,後來的皮拉提斯我就比較能跟得上了。最後的收操歌還放了陳綺貞,果然是女孩兒們會喜歡的課啊…

下課後火速沖個澡,把自己弄得香香的,拿髮蠟出來抓了抓頭髮,就衝到誠品信義店了。

志工於1點半開始報到,活動2點開始。我們看了去年2班的理書紀錄片先了解流程,影片中還拍攝了一所獲得捐贈書的國小,位於台北縣。後來他們因為誠品書店的幫忙,得以到書店參觀。「因為他們學校的地理位置太偏僻,小朋友們甚至不知道書店裡有這麼多書」。看著看著,我哭了。

想想若連台北縣的國小書籍資源已經這麼缺乏,更何況是偏遠鄉鎮如花蓮縣壽豐鄉志學村?在東華大學讀了4年,我每天上下課都要經過志學國小,真正進去只有1次。他們的資源絕對是不夠的。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就一直流個不停,雖然整個書庫搬運組全部都是男生我有點不好意思,但是我還是沒辦法止住我的淚水…

理書的程序如下──首先由書庫搬運組將去年2班以及昨天3班尚未理過的書拆箱,接著交給辨識組處理,分為有ISBN跟沒有ISBN的2個工作區。辨識組會依照誠品書店的分類,把書分為國小、國中、育幼院以及監獄4個受贈對象。最後再由其他組別的員工一一裝箱,貼上郵遞地址單後寄出。

大家在忙亂中弄得又累又髒,但是我真心希望這些書可以到需要的人手上。

結束後已經接近傍晚6點,誠品郵局志工3班一起大合照(後來收到照片我本人只有了小小一枚)。然後我就坐到忠孝敦化站,要去忠孝加州上Wesley的supa street。

在忠孝加州外頭果然有看到很多很像gay的男生,偏偏我就是沒gay-dar。我朋友說我的gay-dar壞了,不然我早就能往新戀情出發了。Wesley超帥!而且聲音超好聽,但是課整個很操。他在課上教了我從沒學過的古典disco,很愛!!!

在他的課練到快累瘋了,但是Wesley真的是很帥!就醬結束了我在台北的4天旅程,想不到1個禮拜後又是超開心又超充實的南下行了啊(菸)。

2 則留言:

  1. 哎呀呀,

    原來你也是性情中人啊…

    NICK

    回覆刪除
  2. 我的情緒起伏很大@@
    我曾經看完電影哭了30分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