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南下行●speed怎麼了

原本在台北同學會跟大學ac小班的同學相約高雄再見時,只約了2個人。但是當我們最後一起聚餐時,卻變成了大學同學會高雄場──4個同學來了,攜家帶眷的總共7個人一起吃了飯。

吃飽後我決定要去傳說中高雄的gay bar──speed。

在麻煩學妹一路載著我去找店址卻遍尋不著時,我決定照著查到的電話打過去問,結果接電話的竟然是一個本土阿伯說──speed倒了。天啊!!!以前大學時期聽高雄gay兒們口耳相傳的speed竟然倒了!我必須說同志文化還是南北發展不均,就算經濟再怎麼不景氣,funky還是屹立不搖啊!看來高雄gay兒們的去處得靠在地人帶了(菸)。

後來只好乖乖回到中山大學活動中心,打開電視收看HBO的Mumbai Calling。其實我也有點誇張,隔天早上要發表論文居然還想去夜店。去年去pp時好歹我是下午才發表,所以早上可以偷眠一下。

洗完澡後開著電視,一邊把論文發表稍稍微演練過一遍。早上跟學妹還有序樺老師約好一起吃早餐,結果竟然在文學院的階梯上被猴子攻擊!!!早餐壽司還被它打開了,嚇得我失聲狂叫,連3樓的師生都聽得一清二楚……

這一天也很順利的結束了,我也搭上了4點半往台中的自強號,抵達台中後就準備接著上加州7點20分的爵士。這一次的「離散與亞洲華語語系電影」也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真的很開心啊!希望亞洲電影這一塊能在台灣學者與同學的耕耘之下早日有成。交通大學本所就有蔡明亮跟侯孝賢的碩士論文啊!加油啊!

1 則留言:

  1. 我知道為何會喜歡看你的網誌了,

    因為你好像在寫遊記…

    NICK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