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the haunted TOFEL-iBT

今天要來抱怨TOFEL-iBT考試!!!!!總歸一句話,就是我沒達到交通大學畢業的門檻100分。

reading──27
listening──26
speaking──20
writing──20

total──93

發現成績出來點進去看當下的感想就是──「我就知道」。speaking跟writing我知道自己考差了,而我2月28號當天考完我預估自己大約是考90-95分之間。果然沒錯。

很好,我現在不能從交通大學畢業,但卻可以申請報考門檻設定在80分的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系博士班,醬是有啥屁用啊!我不要考博士班了啦,根本碩士班就畢不了業啊!人家要延畢啦…

已經緊急報名3月28號的考試了,但這是我最後一次機會,因為北美4月考試全面暫停。再來就是5月初,但我5月15號就要碩士論文學位考試了啊!!!瘋子!!!我失心瘋了,我在還沒考TOFEL-iBT之前就把學位考試的時間安排好了,因為我要逼自己畢業啊!我碩士班已經念第3年了啊!我的碩士論文不含works cited都已經有63頁了啊!只剩最前面的introduction要交代文本背景跟研究動機,還有最後面總結的conclusion而已了啊!!!

Virginia Woolf以〝The Haunted House〞這一短篇故事,開啟學者如周英雄對歌德式gothic與現代性modernity的討論;我看我的碩士論文題目應改為The Haunted TOFEL-iBT: A Graduate Student Who Failed His Defense

3月28號,TOFEL-iBT背水一戰……

3 則留言:

  1. 背水一戰,

    那將會成為令人引以為傲的經驗啊…

    希望你會順利通過…

    NICK

    回覆刪除
  2. 在下覺得是你之前耗太多時間在研討會論文了(話說考上博士再努力表現不遲),
    反而沒有多用些時間在撰寫碩士論文上, 以及經營博士research proposal.一切以順利畢業和考上博士班才是主要考量.

    Good Luck!

    回覆刪除
  3. 現在整個超亂…

    我前b跟李有成也都跟我說申請博士班的research proposal很重要!!!他們說那會是口試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我覺得能應屆考上博士班的人應該都超會利用時間的…orz
    我要好好出發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