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夢見陌生的城市

連續兩個晚上,我夢見自己游蕩在陌生的城市裡頭。沒有一個角落是我所認得的。天空下著細雨,我在陌生的城市裡遇見很久不見的人,但是我當時卻因為有事,而找藉口離開了。

醒來後從床上坐起,勉強看了一下床頭的時鐘,發現自己錯過了11點Danny的哈達瑜珈1。回想起自己的夢,我覺得有一天我會離開這個家,然後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城市裡頭生活。

匆匆梳洗了一下,塞了口包子當早餐,就出門了。我至少得上到Lilien的哈達瑜珈2跟Rose的皮拉提斯。

今天到了加州健身中心之後,心想著會不會是我一直注意的那位櫃哥值班,結果一推開瑜珈會館的門就看見他,我整個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但是我還是鼓起勇氣,在他刷完我的加州卡之後,對他說「你好像都上早上的班比較多耶」。

「嗯對啊,我都上早上的…」。繼上次告白的慘痛經驗之後,我想我還是稍微內斂一點好了(淚) 。

晚上得知自己6月時投政大英文系全國研究生研討會的論文摘要沒被錄取,這讓我非常擔心。因為當初投過去的這一份摘要,就是我碩士論文第3章的outline。如果政大的審查委員覺得這東西不妥,很可能林建國跟李有成那邊也會有意見了。現在林建國在趕中研院的論文,李有成出國去了,我的皮大概暫時還不用繃得這麼緊。最近在修改要送交《中外文學》審查的普拉斯論文,也覺得總是有哪裡卡卡的,怎麼改怎麼不順。

今晚別再讓我夢見自己迷失在陌生的城市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