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東華英美系台中幫成立大會

在這新的一個禮拜,我在加州健身中心的課程又小小的洗牌了一次。

今天決定去上久違了的Sonia的哈達瑜珈1,然後接著去大教室上Tiffany的舞蹈有氧。Sonia是很好但是很嚴格的老師,第一次去上她的課,我的頭部動作就被她嚴重糾正。今天她的哈達瑜珈1專攻肩膀跟背部肌肉的動作,我才意識到,這個部分我非常的弱,需要再勤加練習。我想以後我會常去上Sonia的課。

而今天的臨時動議是東華英美系台中幫的聚會──我跟兩個學妹還有一個學弟去吃了飯,然後還去逛了誠品綠園道旗艦店。我們一起騎上機車,在雨中緩緩前進。那情境就好像我們以前從志學街出發,然後在台九線上車跟著車走,一起去安娜咖啡。這場雨讓我想到有一次花蓮也下了大雨,為了安娜咖啡的要放映庫斯杜力卡的《地下社會》,我獨自披著那件愛可說很久沒看到的X-Large風衣外套,冒雨出門。看一部好電影,這樣的狼狽是值得的。

在搬回家之後,我開始重新認識台中這一座城市。在離家念大學後,我開始認識不同的城市,並且漫遊在這些城市的光與影之中。人來人往之間,街道的延展如鋼筆筆尖劃出的線,在城市的土地上慢慢暈開,暈開成各種不同的心情,溶在城市的五彩繽紛裡。

在這些不同城市裡發生的故事,多到數不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