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lo,ve

第二次上Eaton的戰鬥有氧,有覺得比較不那麼囧了。

練習瑜珈到現在有一年半的時間了,從交大瑜珈社到推廣中心的教職員瑜珈,後來搬回台中後入駐加州健身中心成為會員,我第一次開始有了嘗試不同運動的念頭──從皮拉提斯到戰鬥有氧,我發現一件神奇的事情,那就是運動讓我找到另一個樣子的自己。

過去我幾乎是不嘗試運動風穿著的,因為總是覺得運動風跟自己超不搭。但自從從上瑜珈課轉到激烈式運動的有氧課之後,運動風打扮開始出現在我的身上,而經過幾次走運動風出門之後,我發現自己也可以很運動風地出現在這個城市裡。

這一個城市有著不快不慢,很適中合宜的步調。沒有捷運,但是大家照樣在過生活,機車在機車間穿梭,交通亂得可以但是人們都有自己殺出重圍的方式──台中市。

而中友百貨位於三民路上,沿著三民路走不久後就會看到國立台中技術學院,然後就是加州健身中心。這裡可說是隸屬於一中街商圈的一部分,是享受戶外夜生活的絕佳去處。中友百貨c棟的戶外廣場有如一座城市舞台──STARBUCKS的戶外座位擠滿人潮,這一間門市是開放式的,挑戰了人們總想從喧鬧的街頭躲進咖啡店裡的想法。穿著時尚的年輕人或坐或站,散佈在這裡,人潮中賣口香糖的阿嬤顯得格格不入。你可以看到兩個人就約在這裡碰面,或是情侶坐在這裡殺時間,再不然就是一堆逛街咖約出來血拼。

我買了一件addidas的足球款短褲,超級短到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以後上瑜珈不管是練戰神一或是戰神二,褲管永遠不會卡在膝蓋處了。但我從來沒穿過這麼短的短褲出門,就如同我一個月前竟然穿了我這輩子都以為自己不可能穿出門的露手臂無袖背心。

我拎著中友百貨的提袋,觀察著城市裡的情侶。迎面而來一對穿白t的男女情侶,他們的衣服上一個印著〝LO〞,一個印著〝VE〞。接著是一對打扮超時髦的男女情侶,女生對著男生說「你幹麻一定要幫我提,如果今天我提了手就會斷掉那我才會叫你提」。

為什麼有些男生就是偏要幫女生提東西呢?這也是我一直都無法理解的事情。難道女生自己不會提東西嗎?以前跟前b出去買東西,當然在挑衣服或看東西的時候,是偶爾會叫對方幫自己拿一下包包,但是我從來不會叫我前b幫我提包包──可能是因為我的包包裡總是裝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想到圈圈前幾天在網誌裡頭寫到他跟他b一起買了情侶內褲。他說男女情侶應該不太有機會能穿情侶內褲,因此他覺得很爽。其實我覺得男男情侶最有趣的就是彼此的衣服可以交換穿,當我發現這一點的時候也覺得很開心。不過,我跟我前b交換穿過的衣服其實也不多,外套交換穿過幾次,但是交換穿過內褲就真的是很神奇的事情了。而我們兩人也買過情侶裝跟情侶褲,不過分手之後那就成了各自的衣物了。

這讓我想到以前大學時期在學校看到的情侶們。

昨晚我夢見曹格裸身出現在我的面前,詭異的是他當時正在開校園演唱會。而我正處於與另一個人追逐的過程中,因此我只能匆匆一瞥。情況很像是在加州健身中心的更衣室裡看到身材很好的男孩子們只圍著大毛巾出沒,但是又不好意思眼巴巴地望著人家看,所以只好裝作不經意地瞧著。

雖然曹格在金曲獎上宣稱自己不是gay,但他那型的男孩子確實不錯。臉蛋ok,然後又有一點痞痞的,會唱歌當然又加了點分──我想我最近大概真的是缺一個b,雖說我老是在強調現在不是交b的時候。有想過要主動認識加州健身中心裡頭的一個櫃哥,心裡設想的搭訕法大概是這樣──「請問你今天幾點下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